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日本童書繪本~小企鵝釣大魚 by 宮西達也

宮西達也的繪畫風格很容易辦識
會適用一些較有稜有角的線條 並畫粗框
沒有過多裝飾 力求簡單明瞭
故事幽默有趣 結局也常讓人噴淚 不是悲傷 而是感動 或因笑翻肚子
~  ~
宮西達也日本知名繪本作家 1956生於靜岡縣
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學系畢業
~ ~

故事是兩位很要好的朋友
相約去釣魚
爭相 “比大”
於是發生一連串
有趣的事
結局是什麼呢 ?
真的有釣到大魚嗎?
是誰呢 ?


好朋友可以一起談心
一起分享
但一旦有了競爭
是否依然可維持友誼
相信您我都有過最要好的朋友
在每個時期陪伴著我們
或多或少有爭執 但相信 互諒後
友誼會更堅定



宮西達還有很多有趣的繪作
1)我是霸王龍
2)您是我永遠的寶貝
3)超神奇糖果舖
4)正義使者
5)小卡車兜兜風
6)一隻小豬與100批狼
8)甲龍寶寶
9)我想要一個娃娃
10)三隻餓狼想吃雞
11)我才不放手

每次到圖書館看到宮西達也的繪本 
一定馬上搶入手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